婶婶友情问卷写手版(松鼠vs唯)

感谢 @Come What May 的做的问卷,可是由于我们太话唠无法塞进问卷里面,所以就贴了个文字版ww

感谢 @颠沛流离的松鼠婶 百忙之中还抽空跟我一起玩的松鼠婶婶=3=

1描写一段自己眼中的婶婶

松鼠Side

真名:保密(代号:松鼠)

如果能有声优的话,大概是大原さやか

灵力值:高。所以可以在本丸变形为松鼠。

为政府工作,因为工作需要而被任命为审神者,直接继承了现有的10级本丸。也是出于工作的守密义务和总有一天工作结束要离开的考虑所以在本丸一直维持松鼠的外貌,但是因为已经和刀剑建立起了感情,所以想到自己总有一点会离开就会变得悲伤。

性格:毒舌吃货。工作的时候是女强人模式,休息的时候就会变成软趴趴的懒虫。生活技能勉强维持在及格线边缘,这点让光忠很不放心,所以制定了自己和一期一振、药研绝对不会同时离开本丸的“规矩”。

喜欢在网上看其他审神者们发布的自己家刀剑的照片和跳舞的视频。

虽然萌其他审神者发布的鹤丸和一期一振的腐向互动,但是坚信自己本丸的鹤丸和一期一振都是直男。

手机铃声和短信提示音是在拖着和泉守陪自己看完24集《黑子的篮球》后,拜托他模仿黄濑的声音录的。

 

唯Side

真名:保密(代号唯审)

本丸编号:

属国:萨摩

外表特征:圆脸、圆眼睛、塌鼻子,典型亚洲人长相。

能力值:灵力低,武斗系。

(来自政府机密档案《审神者档案》)

 

描写一段对方的婶

松鼠Side

代号:唯酱。

可爱的大胸武斗婶。明明看上去比较娇小又可爱,战斗的时候会一直首当其冲战斗力爆表这点彻底戳中了松鼠的萌点。

一直在药研和一期一振之间摇摆不定,明明应该更喜欢药研却又戒不掉的一期一振的纠结心理,松鼠表示懂和同情。

平时很热衷于收集护肤品和彩妆,在现世也会和松鼠一起去shopping。

 

唯Side

我讨厌演练。要不是为了完成任务,我根本不想去演练。一次也不想。

演练只是让审神者炫耀自己的刀账而已,经验值少得如同鸡肋,还不如去厚樫山转转,说不定还可以碰到爱散步的老爷爷。

今天我心情不佳。战了4场演练,对面队伍的队长不是爷爷就是小狐丸,明摆着跟我过不去。不过我的非洲偶像们很争气,给我赢了4场漂亮的仗,也算是唯一的安慰了。希望最后一场演练人物也可以顺利完成。今天我不想再踏足演练场了。

“大将!大将!你看!”一向冷静的药研难得的大呼小叫。我好奇地循着药研的指示一看,不禁睁大眼睛——对面队伍的太郎肩上,站着一只小松鼠,毛耸耸的尾巴一摆一摆的,就如同毛绒玩偶一样可爱。虽然我早就听说过有人外审神者,可是一直都以为是都市传说,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啊啊!好可爱!”我最喜欢演练了!政府你是神!看到如此可爱的小动物,我马上把刚才被我打到破破烂烂的欧洲刀抛诸脑后。可爱才是正义!天下五剑什么的,冷冰冰的有什么好啊!当然是小动物柔软的毛和微高的体温治愈!

然后我的腿就不听使唤的朝对面狂奔。

突然我发现自己从后面被一把抱住,头上传来振哥的声音:“主殿!您冷静点!”然后我就看到距离我头顶不到一寸的上空,振哥手中的一期一振正奋力抵抗着太郎太刀的大太刀。

“太郎太刀殿下,真是非常抱歉。我的主人竟然做出如此失礼的举动。”看到心高气傲的振哥居然向太郎鞠躬道歉,我就知道自己闯祸了。

“对不起!太郎太刀大人!我没有恶意!只是第一次看到松鼠审神者,有点兴奋忘形,让您们受惊了,真是非常抱歉!”作为本丸主人,我必须为自己愚蠢的举动负起责任。唉,让本丸刀剑蒙羞了。

“哈哈哈哈哈,这家的审神者真是有趣呢。”来自太郎肩上清脆的声音粉碎了演练场紧张的气氛:“太郎,把你的大太刀收起来,别把人家吓坏了。”松鼠审神者扯了扯太郎的鬓角,太郎顺从地把松鼠从肩膀上放到自己的手心上,小心翼翼的送到我眼前,看来是想跟我对话。

“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刚才真是失礼了!因为觉得你实在太可爱,所以情不自禁……”近距离看着太郎手心上的松鼠审神者,果然比刚才更可爱!看着松鼠杏仁般的眼睛,我深呼吸了一口:“请问我能够摸摸你的尾巴吗!”

“主殿!”振哥厉声警告。太郎蓄势待发。

“哈哈哈哈!你果然很有趣。”松鼠审神者挥挥手,示意太郎不要轻举妄动,然后慢条斯理地说:“没问题啊,要是你能够打得过我家太郎的话。”

“我会努力的!之后也请多多指教!”只要能摸到松鼠的尾巴,我会天天让我家萤丸跟我一起锻炼的!

这次演练最终不了了之。下午,我还是不得不去演练场完成任务。

 

 

自己本丸的状态

松鼠Side

因为知道自己现世的工作有时候会比较忙,能呆在本丸的时间有限,所以松鼠都会提前制定好一周的计划,交给近侍去安排。

不过和同样国度的其他本丸比起来,还是因为审神者和刀剑们的等级不够而显得有点弱小,

为此松鼠一度消沉过,深刻反省后想要缩短睡眠时间去和大家一起出阵练级,遭到全体刀剑的反对后只好作罢。

能一整天呆在本丸的话,一般都是早上起床后和刀剑们一起用完烛台麻麻美味的早餐后,和一队一起前往墨俣寻找小狐丸,午饭后要么在太郎的膝枕上午睡,要么和江雪一起喝茶,要么和鹤丸一起上网刷帖。晚饭后无视一期一振散发出来的黑暗气息,和二队一起高喊:今天也要找到带眼镜的兄长!后目送二队出门后,和烛台麻麻一起跳操。洗澡后和好友审神者聊天,确认到今晚守门的太郎or萤丸来了后,躺平睡觉。

 

唯Side

“Papa!振哥欺负我!”审神者跑进大太房间哭诉。

“大胆!看我教训他!“正在期待的石切丸听见后,愤怒地站起来。

“老哥,我们也去吧。”次郎抹了抹嘴角的酒,蠢蠢欲动。

“现世的纠葛真是……”太郎叹了一口气,开始换战斗服。

“四对一不好玩,不如单挑吧!”萤丸已经一个箭步冲出去了。

正当大太刀们杀气腾腾地出去找一期算账时,审神者已经跟药研两个去远征了。

今天唯审的本丸也是一片祥和( •̀ᄇ• ́)ﻭ✧

 

觉得对方本丸的状态

松鼠Side

本丸依靠审神者的灵力维持,所以审神者的状态也决定着本丸的状态吧。

虽然我并没有直接去过唯审的本丸,但是从她发来的照片上可以看出是个充满活力、很欢快的本丸,会让人很自然而然地就能接受:果然唯审的本丸就是这样的呢。

可以想象地出从早上开始就会热热闹闹的呢(笑)

从早餐时间开始振哥就又在想尽办法要逼婚了吧。

(千万不要输啊!加油!希望今天能砸烂他的手机w)

拿着梳子前来要求主人梳毛的小狐丸;今天也安定地等着主人指哪儿打哪儿的大太刀们;以及,一大早就在廊下通风处打盹的穿着内番服的眼镜。

下午听说是和药研一起去田里内番?

(药研能再主动一点就好了,需要帮忙的话可别客气,我和我家药研都很乐意。)

结果和人换了远征的振哥也前来主动要求帮忙,就这么又和药研对上了,明明是田里的工作却又着手合的紧张气氛。不幸路过的鹤丸又一次被迁怒了。

(今天也要为鹤点个蜡呢)

嗯~今天烛台切也很帅气地大量散发男性荷尔蒙呢,可惜主人过于迟钝,什么都没有感觉到。(同情同情。)

今天本丸也一片祥和(๑•̀ㅂ•́)و✧

 

唯审Side

“主人,你回来啦。这次在现世逗留的时间比较长呢。”知道松鼠审神者回来了,光忠马上出来迎接,手上捧着松鼠审神者最喜欢吃的点心为她接风。

“恩,遇到了些麻烦事。”松鼠轻描淡写地说。

“身兼两职真是辛苦了。”光忠知道事情并非如此简单,不过知情识趣的他选择不要追根究底,他希望,本丸是主人可以完全放松心情的地方。

“主君回来了!”零碎的脚步声送来短刀们天使般的欢呼。本应是非常治愈的光景,可是松鼠看到他们后,眉头一皱:“你们为什么遍体鳞伤?”

“我们早上去了三条大桥,”平野恭敬地禀报:“大家身受轻伤正在手入,可是听到主君回来的消息,大家都想先跟主君问好。”听到平野的解释,松鼠感觉身上涌来一股暖流。啊,我的刀剑们怎么那么可爱。

“我们还给主君带来了礼物呢!”秋田兴奋地说。

礼物?难道是?松鼠觉得心脏快要跳出口腔。难道是多日来求之不得的明石国行?!

“主君!请笑纳!”前田笑吟吟地把一把刀剑呈上来。

红色的刀鞘装饰着细碎的鎏金。这把刀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一期一振。

松鼠叹了一口气,失望之情溢于言表。看到她失落的表情,短刀们不禁一同低下头不发一言。

“谢谢。你们辛苦了。”然而松鼠开朗的声音打破了本丸的沉默。短刀们不安地看了看松鼠,只见她正在以灿烂的笑容看着他们:“可是下次要等手入结束才好跑出来啊。不然一期哥会骂我的。”

“一期哥去远征了。”药研说。

“恩,我知道。”松鼠点点头。要是他没有去远征就麻烦了。

“主人,要站在我肩上出外走走吗?刚刚出了新出的夜景呢。”不知何时,太郎已经站在她身后。

松鼠点点头,任由太郎把她放到肩上。

“我们去抓萤火虫吧!”

 

写一段对方与最喜欢的刀相处的片断

松鼠Side

“主殿,这是这个月需要提交给政府的报告,我已经都整理好了,麻烦您都签字。”

“我知道了,现在就签,稍等。”

……

“振哥……”

“什么?”微笑。

“这里面夹着张纸,好像写着结婚届……”

“啧。”

“你刚才咋嘴吧!咋了吧!”

“既然您都看到了,那就爽快点签字吧”

“我拒绝!”

 

唯审Side

没想到体型庞大的我可以再次征战沙场。本来以为我的主人会有超越常人的体格才能在战场上挥动起我,没想到我现在的主人还不够我的巴掌大。

在本丸跟她相遇的时候,我根本看不到她。我只听到地上传来微弱的声线:“小心啊!快踩到我了!”当时我还以为是幻听。可是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决定俯身寻找声音的主人。我蹲下后,娇小的她映入眼帘。

“你是太郎吧?真是名不虚传呢。”一只松鼠在地上蹦蹦跳跳,看来很是兴奋。她向我伸出爪子,大概是想跟我握手。虽然是松鼠,可是却深諳人类的礼仪呢。

看到如此兴高采烈的她,我无奈地摊摊手,表示无法回应她。要是跟她握手的话,我大概会直接把她捏碎吧?

然而,不知道是误会了我的意思还是怎么样,看到我摊开的手,她居然一蹦一跳地爬了上来,安安稳稳的站在我的掌心,仰头看我,一副想继续跟我说话的气势。看她高高的仰着头好像很累的样子,我有些不忍,只得小心翼翼的用双手捧住她,把手心抬举到自己的眼前,让她可以跟我对视。

“谢谢。太郎,初次见面,我是新来的审神者,请多多指教!”掌心上的小动物并没有惊慌失措,反而饶有趣味的环视四周,一副发现新大陆的样子。

“这是我第一次从这个高度看四周的环境呢。要是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站在你的肩膀上到处参观吗?”

我胸口一热。这幅体格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了吗?她充满期待的眼神就像在催促我快点答复一样。

“承蒙不弃,以后这里就是主人专属的位置。”

 

 

 

 

写一段对方来自家本丸做客的片断

松鼠Side

今天是松鼠审和唯审认识以来第一次请她来本丸玩。

平时两个人在网上交流比较多,她貌似对于松鼠审的松鼠形态很没有免疫力,

刚进门就冲了过来想要摸松鼠的尾巴。

松鼠一下子也有些愣住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家的刀剑们已经过度反应拔了刀砍向唯审。

还好唯审反应极快,足尖点地立马上后跳开,跟着一起来的四把大太刀大步冲上前一边把唯审护在身后,一边举刀也拦下了松鼠的刀剑们的攻击。

空气一下子紧张到了极点。

“不得无礼!”,松鼠站在太郎的肩膀上大喝了一声,“都把刀收起来。”

“我为我的刀的失礼道歉。”说着,松鼠鞠了一躬,她的太郎也一起跟着低下了头。

可是唯审完全没有在意,她的内心现在正在为“啊啊啊啊,松鼠鞠躬的样子怎么也这么可爱!”而狂喜乱舞。

“作为赔礼……”松鼠眨了眨眼睛。

尾巴让我摸个够?!唯审瞬间眼睛变成了星星眼。

“我请莺丸泡一壶你喜欢的茶,请一期哥帮你倒。”说着,太郎就在前面引起了路。

看着前面松鼠一甩一甩的尾巴,唯审感觉好像从天堂掉入了地狱。

茶里不会有毒吧?

 

唯Side

“主人,你说松鼠审神者喜欢吃什么呢?”光忠拿着笔记本,一本正经的问审神者。

“她吃的东西跟我们一样,光忠你不用小题大做啦。”松鼠审神者第一次来做客,光忠紧张也在情在理,加上这个审神者还是难得一见的人外审神者。

“打扰啦!”松鼠审神者站在太郎肩膀上跟唯审本丸的刀剑们问好,跟在太郎后面的,是板着一张脸的一期一振。看到有点詫異的唯审,松鼠解释道:“不好意思劳师动众的,是他一定要跟来,当他透明就好。”

“一期哥这副‘贵本丸是我的杀弟仇人’的表情让我很难不在意……”唯审战战兢兢地说。

“虽然我们有过一面之缘,可是请您不要叫的那么亲热。”一期一振皱着眉。

“是!一期一振大人!请问有什么需要吗?我让我家振哥接待您好了。”唯审的毕恭毕敬没有掩饰她内心的慌张。

“很遗憾,这里并不是您的本丸。请对我的主殿客气点。”振哥不知何时走了进来,听到一期一振的话,一脸不高兴地说。

“原来一期在吗?我正烦恼要是您不在的话怎么办呢?”一期一振完全无视了振哥的抱怨:“请您教育一下您家的审神者殿下,让她收敛一下自己对我家主殿的痴汉行为。”

“一期哥,你那么凶干嘛。”松鼠一脸不悦地瞪了一眼一期一振。

“主殿,我可是肩负‘不能让痴汉审神者的脏手碰主殿高贵的尾巴’这个神圣的任务啊。守护主殿,是本丸所有刀剑的愿望。作为近侍,我对履行这个使命责无旁贷。”

“太郎才是近侍。”松鼠毫不留情地说。听到松鼠的话,唯审得意地瞪了一眼一期一振。

“审神者殿下,我不能让你摸主人的尾巴。”一直沉默不语的太郎突然开口。

“所以,这次也不能让你摸尾巴了呢。对不起哦。”松鼠审神者抱歉地说。可是唯审看她的表情完全没有丝毫歉意。

这是一张自豪的脸。

 

 

写一段与对方婶的相处模式

松鼠Side

“唯酱唯酱~”

“来啦!”

“想要摸尾巴吗?”

“想!”

“先打过我家太郎。”

“我派我家太郎去打可以吗?”

 

“唯酱唯酱~”

“在!”

“想要摸尾巴吗?”

“想!”

“可以啊,如果你背后的振哥放你出来的话”

“!!!”

 

“唯酱唯酱~”

“松鼠~”

“想要摸尾巴吗?”

“想!我带四把大太过来,我知道你家大太除了太郎都没有满级。以及,振哥出去远征了。”

“非常抱歉,审神者,主殿今天要陪我去地下城找弟弟,我们先失陪了。”

“!!!”

 

“松鼠松鼠~”

“我来啦,唯酱~”

“今天一期哥在吗?”

“出门远征去啦~”

“那太好了!振哥也又去远征了。”

“你拿着梳子…是要来给我梳尾巴毛??”

“不是,昨天小狐丸来我家啦!我梳小狐丸的毛给你看。”

“!!!”

(跑开的脚步声,然后从远处传来的声音)

“长谷部!长谷部!”

“主人,长谷部在此”

“去大门外贴上唯审和她的狗不得入内”

“遵命!马上就去办”

 

唯Side

“请问可以让我摸你的尾巴吗!”唯审合掌:“拜托了!”

“先问过我手上的刀!”短胁打太大太从四面八方向唯审展开攻击。幸好唯审带着四把满级大太才能化险为夷。

“唯审,你可以来帮我的刀手入吗?”

“可是你家的刀好可怕啊!”

“你来帮我的话,我让你摸尾巴!”

“真的吗?一言为定!”

“松鼠!我完成任务了!可以摸尾巴了吗?”

“不好意思,我家一期哥远征回来了,看来今天你是摸不成了!”

“怎会这样!”

 

 

写下对对方想说的话

松鼠→唯

最近唯审对松鼠表现出的越来越浓厚的痴汉力真是让我印象太深了w

希望没有把唯审ooc。

所以唯审到底什么时候能摸到松鼠的尾巴?我也好期待w

 

唯→松鼠

我什么时候可以摸松鼠的尾巴?!(你看我之前写了那么长,这条就让我偷懒吧!)想跟你说的东西我私信跟你说!

 

点名时间

想玩的就来!这个问卷超有趣的啦!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