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我下个月要结婚了

这里没有王子殿下的一期一振*******这里没有王子殿下的一期一振*******

这里没有王子殿下的一期一振*******这里没有王子殿下的一期一振*******

这里没有王子殿下的一期一振*******这里没有王子殿下的一期一振*******

这里的一期一振很渣很污********这里的一期一振很渣很污********这里的一期一振很渣很污********这里的一期一振很渣很污********这里的一期一振很渣很污********

纯黑一期注意*******纯黑一期注意*******纯黑一期注意*******纯黑一期注意*******纯黑一期注意*******纯黑一期注意*******纯黑一期注意*******

↑↑↑↑↑↑

我都说那么清楚了,你还点进来看的话雷到不要怪我也不要挂我


設定
轉生,審神者有過去的記憶
設定跟結婚企劃和後日談結婚十年的本丸相同
然而不看結婚企劃和結婚十年也不影響理解,雖然我還是比較推薦大家先看結婚十年吧,因為會解釋裡面的伏筆。

完整的阅读顺序↓↓↓
結婚企劃

https://yagenyui.lofter.com/post/1d4b127f_7a4466c
結婚十年

https://yagenyui.lofter.com/post/1d4b127f_817328c

前篇:【在线等!急!】被419对象缠住了怎么办!

https://yagenyui.lofter.com/post/1d4b127f_81d81af

本篇是HE,甜文,觉得不满足想吃一下玻璃渣的话欢迎移步another end↓↓↓

https://yagenyui.lofter.com/post/1d4b127f_8240a36

中間是論壇體,前後是文字描述的補充
這個論壇是一個“擁有前世記憶的審神者論壇”,所有人前世都是審神者,不過每個人記憶的程度不一樣,有些人比較清晰,有些人比較模糊,之後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篇章,篇章之間沒有直接關聯可是世界觀和人物關係相同。首回是導入回,之後隨著劇情發展會介紹更多角色和人物,也會跟基友們聯動,好期待基友們的篇章!



“有机可乘!”瞥到男子在打印机房等候打印的背影,少女悄悄在胸前做了个胜利手势,蹑手蹑足绕到他身后,双手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袭上男子的腰。原以为万无一失,可惜在最后关头,男子突然一个闪身,驾轻就熟躲避了少女的腰袭。

 

“干得漂亮,”看到少女大失所望的脸,男子轻笑一声:“不过今天也很遗憾呢,下次还请继续努力。”

 

“前辈,你也是时候让我摸摸腰了吧……”少女嘟起嘴巴,心有不甘地说:“公司里所有人的腰都被我摸过了。”她扬了扬手中的设计图,极力说服眼前的男子:“你不让我摸腰的话,我怎么蒐集数据帮你设计衣服啊,我的目标是帮公司每一个人都设计一套必胜服呢。”

 

“午饭时间到了,请容我先失陪了。”男子轻巧地改变话题,转身离开。

 

“我请客。听到少女的话,男子有点疑惑地转过头:“我请前辈吃饭,前辈让我摸腰,怎么样?很公平吧!”

 

“走吧。”男子叹了一口气。本来以为只是少女的一时兴起,可是袭腰攻防战旷日弥久,看来她是狠下心肠不到黄河心不死了:“我的腰可是很贵的,老板的外甥女小姐。”

 

 

 

在餐馆坐下后,少女开始口若悬河地展开“好腰论”的论述:“好腰的定义是:首先是没有小肚子,然后腰和身材的曲线必须是完美比例,要是有人鱼线就更好了,之后还有……大概就是这样。前辈,你要知道,我不是谁的腰都乱摸一气的,只有好腰才能引起我想摸的冲动。所以,请你快点用行动接受我对腰的礼赞吧!”

 

“我明白了,时装设计只是用来满足小姐你的嗜腰之心吧。”埋首餐单的男子抬起头,一边招呼侍应生点菜,一边对坐在对面的少女说:“老板的外甥女小姐,我给你一个建议,就是找到世界上最合乎理想的绝世好腰,然后跟它的拥有者结婚,那样你就可以跟最心爱的腰和人厮守终生,不需要再四出猎腰了。”

 

听到男子不无讽刺之意的挖苦,阴霾在少女开朗的脸上一闪而过:“前辈,你有这种经验吗?因为过于珍惜,所以只能远远看着。”

 

本来以为男子会一笑置之,没想到他居然认真地点了点头,语重心长地说:“其实并不是因为过于珍惜,而是害怕被拒绝吧。比起有口难开,开口后被拒绝才是真正的万劫不复。”男子出人意表的话让少女措手不及,当她苦思细想怎样回应时,发现男子的目光并不在自己身上。她好奇地循着男子的视线回头,只见男子视线的终点是餐厅另一端的桌子。一个长发披肩的白领丽人正坐在那里悠然自得地喝着咖啡。

 

“咦?原来前辈喜欢这种类型的吗?我还以为前辈喜欢童颜巨乳呢。”少女仔细打量着那个上班族,自言自语起来:“成熟风格也不错……腰感觉好细的样子……好想去摸……不过,这个姐姐总觉得有点眼熟……到底在哪里见过呢……”

 

“对不起,腰不能让你摸了。这次让我请客吧。”男子的声音让她回过神来,只见他站起来,朝那个上班族的方向走去。少女慌忙抓住他的手臂,搞不懂眼下的发展。这时候,侍应生把菜肴放到他们面前,少女趁机把男子按回座位,为了化解尴尬的气氛,她半开玩笑地说:“怎么了,前辈,一见钟情吗?”那个不苟言笑的前辈到底怎么了?跟他共事了一段时间,少女很清楚,他并不是轻佻的人,有时候甚至过于拘谨,更不会随便跟萍水相逢的女性搭讪。

 

“不是……”男子的眼神交织着怀念、意外等等情感,可是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在少女看来则成为浓得化不开的爱意。男子的视线依然没有从上班族身上移开,说话也自相矛盾:“……也可以这样说吧。”

 

“前辈,让我来帮你。”少女灵机一触。听到少女这句话,男子好像从魔咒中解脱出来,一脸疑惑地看着她。

 

“小不忍则乱大谋,前辈你是志在必得吧。你现在贸贸然上去搭话,人家对你的印象一定很差吧!绝对会把你当做狂蜂浪蝶的!”少女滔滔不绝起来:“这位小姐我认得,她跟我住在同一个小区,她弟弟是我弟弟高中时代的后辈。”少女的话让男子脸上乍惊乍喜,阴晴不定。

 

“让我来做你的军师,我还可以帮你做决胜服。”少女自觉胜券在握,面有得色:“可是作为报酬,我每给你一个建议,你就让我摸一次腰。事成之后,你老婆的腰也要让我摸一下。”

 

“她的腰不能给你摸。”男子撇起嘴巴。

 

“这样我有点亏大了……可是既然是前辈,我就给你一个大赠送吧!”少女稍作沉吟,爽快答应:“成交了!” 





【灌水专区】

版主:我的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

在线人数:9

版块概要:多说无益,懂的人自然懂。

水区版规随意,欢迎灌水版聊,谨记版主保有禁言权并随时追加版规。

 

【报告】我下个月要结婚了

1楼:【有弟弟还结什么婚】

RT,我下个月就要结婚了(╥﹏╥)

 

2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恭喜҉~(˘▽˘҉) (҉˘▽˘)~҉

 

3楼:【我不是基佬】

=口=姐,我应该是恭喜你还是帮你弟弟点个蜡烛。话说你弟弟居然会让你结婚,他终于想通了吗?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我不是基佬】因为没办法啊,他说:“姐姐嫁出去的话我也要一起去,这是我让姐姐出嫁的条件。”突然觉得有点感动TAT你知道吗!老家的爸爸听说后哭了起来,哭着说女儿终于能嫁出去了一定要马上去神庙还愿答谢神恩,正常来说女儿出嫁不应该是铁青着脸说:“我决不允许从天而降的男人抢走我的女儿!他叫我爸爸我是绝对不会认同的!”才对吗?

【我不是基佬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姐,你现在是27岁不是17岁好不。我还是那一句,有人要你你就嫁了吧,机会可一不可再。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我不是基佬】你敢把这番话原封不动的跟你姐说一遍吗?

【我不是基佬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不敢。可是我姐已经结婚了啊!你也出席了婚礼吧!

 

4楼:【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

恭喜!我去给楼主煮点红米饭( •̀ᄇ• ́)ﻭ✧虽然吃的是我儿子ヾ(*´∀`*)ノ

 

5楼:【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

前辈的姐姐恭喜!距离上次发帖已经过了一个月,中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家大哥给你添了那么多麻烦,一直很想跟前辈的姐姐好好道歉,可是最近有考试都没有时间登门造访。不过既然前辈的姐姐要结婚了的话,那就是说结果alright?实在是太好了TAT我家大哥太没用了真的很对不起TAT

 

6楼:【楼上需要玻璃渣吗】

对不起,我完全跟不上大家的节奏orz昨天是截稿日我现在脑子里只有分镜和玻璃渣,谁能跟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7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楼主跟本丸转生后的一期一振有了一夜,然后被一期一振缠上求交往,楼主不胜其烦到处招募可以假扮她男朋友的人,现在楼主上来发帖说她要跟一期一振结婚了。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我好像没有说过对象是谁吧?为什么你可以肯定他就是那个人?

【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女人的直觉。要是有可以马上结婚的对象,楼主上个月就不用打锣打鼓招募男朋友了吧?所以我就大胆假设了。

 

8楼:【夢で逢えたなら】

看完上次的帖子后心血来潮画了几张仓鼠图……人物关系大概是这样的:

null

 

8楼:【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

呜哇!好可爱!为什么一期一振会穿披风?

【夢で逢えたなら回复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因为……据说一期一振显现的时候就穿着单边披风。

 

9楼:【有弟弟还结什么婚】

真的好可爱啊!7楼是天才吗?中间那只就是我吧?蝴蝶结好萌啊嘤嘤嘤,谢谢把我家弟弟画的那么可爱!眉毛和神情太赞了!还是弟弟最好啊ヾ(*´∀`*)ノ

 

10楼:【今天吃胃药了吗】

蝴蝶结的颜色也是一期一振风呢!给7楼点赞ww

【夢で逢えたなら回复今天吃胃药了吗】谢谢……加上去后有点明白一期一振要绑楼主两辈子的心情了……虽然还是觉得可怕。

 

11楼:【楼上需要玻璃渣吗】

啊,这样我有点印象了……之前还在想能不能把楼主的故事写进去漫画里作梗还记在笔记本里面。既然要结婚了就是happy end了吧!可惜我只会画玻璃渣(。可是还是恭喜楼主。

 

12楼:【今天吃胃药了吗】

话说,@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 你大哥假扮楼主男朋友也搞砸了吗?我哥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哥哥都那么残念呢?虽然我哥绝对是故意的。楼主上次发帖后,我马上跟我哥说明原委,他爽快地答应了,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楼主跟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由于小区分了好几期,我家跟楼主住的不是同一期,所以一直没有见过面。第二天,我哥就去楼主家找楼主想跟她一起上班,到达的时候就看到这样的一期一振↓↓↓↓ 

null
我哥就跟一期一振说:“你找我女朋友有什么事吗?”不过我觉得他的对白应该是这样的↓↓↓↓

null
一期一振就露出了以下表情,估计他当时的内心是这样的↓↓↓↓

null

可惜没有道具,只能让我哥眼神意会(x

由于我哥有洁癖很怕脏,加上每天都穿着白色西装,感受到一期一振的威胁后马上就缩了。他回来跟我报告的时候我翻了白眼,挖苦说怪不得你找不到女朋友,可是他完全没有自己很逊的自觉,回家后一边说一边笑着在地上打滚。听到后我真想给楼主点蜡烛= =不过同时又觉得发展在意料之中……

那你哥是怎么搞砸的?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今天吃胃药了吗】恩……自从知道前辈上辈子是妹妹本丸的鹤丸后,就觉得他所有异于常人的举动都有了逻辑(。这时候就觉得自己的弟弟是药研实在太好了orz

 

13楼:【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

我哥知道楼主的不幸遭遇后自告奋勇帮忙,我跟楼主聊了一下,才知道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的不同期,楼主的弟弟原来是我二哥的好友,也是我高中的前辈,这个世界实在太小了!楼主觉得我大哥是大学生,看上去过于年轻不像她男朋友,还帮他买了套西服让他看上去成熟点,西装笔挺的大哥看上去非常正常我都快要认不出来了。由于我哥少女漫画看太多有点恋爱脑,出于担心我就悄悄跟踪想观察情况,万一遇到什么意外也可以随时follow。

那天原定计划是让大哥去接前辈的姐姐下班,可是大哥因为迷路所以迟到了,匆匆赶到时前辈姐姐已经一脸绝望的跟一期一振说话,估计是拒绝之类的吧?远远看到我大哥,前辈姐姐如释重负地跟大哥打招呼,大哥悠然自得地走过去,前辈姐姐假装亲热地挽住他的手臂,跟一期一振说:“我男朋友来接我了,请回吧。”这时候,一期一振的表情就像要砍掉我大哥一样,我都有点紧张,拿着手机随时准备报警。可是大哥完全不以为意,从容不迫的牵住前辈姐姐的手,一手拉过一期一振的手,把前辈姐姐的手放在一期一振手中。大哥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大家都呆住了。

正当大家搞不清状况的时候,大哥突然噗通一声跪在地上!含情脉脉的对一期一振说:“请你负起责任照顾她一辈子让她幸福!”

听到这里,前辈姐姐脸色发青拔腿就跑,可是手被一期一振紧紧抓住无法脱身,这时候,前辈突然赶到大喊↓↓ 

null

拉着前辈姐姐逃掉了,一期一振马上追了出去,剩下泪流满面的大哥,我以为他觉得自己闯了祸心生罪恶打算去安慰他,没想到他看到我后,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说:“小妹!你哥撮合了一对有情人!是不是很厉害!”原来他是感动落泪啊!一个螺旋腿把他踢飞后我就自己回家了,之后一星期都没有跟他说过话。

前辈姐姐,我大哥那么残念真是对不起!(土下座)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请让我把这个回忆丢在记忆深处orz

【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听到前辈姐姐要结婚我就安心了TAT不然我真的要把我那个不中用的大哥踢出门了(`皿´)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我本丸之前的光忠也是个残念帅哥……我已经习惯了。

 

14楼:【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

可是楼主之前不是躲一期一振躲的满城风雨吗?现在要跟他结婚是什么心境变化?(递话筒)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可以不说吗?

【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不可以,不说的话永久禁言。

 

15楼:【楼上需要玻璃渣吗】

而且还结的那么急。八卦の気配察知(✪ω✪)

 

16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楼主你就招了吧。看在本版为你提供了两个假男友的份上。

 

17楼:【有弟弟还结什么婚】

我有了。

 

18楼:【我不是基佬】

=口=我决定最近都不要跟你弟弟说话,谁跟他说话谁倒霉。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19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那一夜怀上也没办法吧?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你怎么知道是那一夜怀上的?!

【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要不是那一夜的话,那就是说你跟419对象419之后也做了很多次?啧。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只有那一次!我的人生也只有那一次!你满意了吧!

【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这个问题你去问你家振哥?我估计他很满意。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你跟那个人一定是认识的吧!不然怎么会知道的那么清楚?!而且我从来没有在论坛叫过那个人振哥吧?通常大家都是叫那把刀一期哥的啊?

【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露馅了?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20楼:【今天吃胃药了吗】

一发中吗?!到底是有多拼!图表心情↓↓↓

null

21楼:【有弟弟还结什么婚】

不想。离我远点。护法↓↓↓ 

null

【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放弃吧。你们都一夜几次了,之后还会夜夜疯狂的。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那一夜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那天醒来后的惊恐和之后三天的肌肉痛。

【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放心吧,来日方长,他会让你慢慢记起来的(。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我要报警。

 

22楼:【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

什么?那就是说一期一振灌醉了楼主后跟她这样那样,让她怀上了然后强迫她结婚?好污啊!而且好渣。

 

23楼:【夢で逢えたなら】

好污好渣+1。我要拉黑一期一振这把刀。

 

24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喂喂,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他是多么的负责任啊!

 

25楼:【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

他们又不是两情相悦,怎么看都是楼主被计算了啊!

 

26楼:【楼上需要玻璃渣吗】

确实,要是一期一振没有记忆的话,对楼主有那么强烈的执念还真的挺可怕的(抖 可是同时又觉得是一个很好的角色梗……找本子马克。

 

27楼:【忧郁的美术馆工作人员】

我最好奇的依然是楼主为什么坚持一期一振没有记忆。根据我的观察,包括我在内,在座所有人的刀剑都有过去的记忆,反而是审神者的记忆比较微妙。有些人像楼主一样,记忆很清晰,有些人比较模糊,有些人甚至完全不记得。要是楼主自己拥有清晰的记忆的话,你凭什么断定一期一振,甚至是你的弟弟药研没有前世的记忆?这不合理吧。这个世界上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28楼:【有弟弟还结什么婚】

楼上说的很对,我承认,认为振哥没有记忆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因为我上辈子对他下了言灵,所以我坚信他没有记忆。我当时认为要是没有记忆的话,他就不是振哥,因此才会掉以轻心,不然我不可能跟他去喝酒的。估计他也是考虑到这一点才没有说破吧。其实事后我就一直怀疑他有记忆,可是他不说的话,我不想问,不管真相如何,都不会改变发生过的事情。而且事已至此,他记得与否都已经无关重要了。至于弟弟,我更不想知道。要是知道真相的话,恐怕我们连家人都无法做了。

 

29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楼主你错了。正因为他是一期一振,你才会跟他去喝酒吧。因为怀念跟他在一起的时光,所以才无法拒绝这个似曾相识的人。

 

30楼:【忧郁的美术馆工作人员】

这个世界没有偶然,一切都是必然。相信在座各位对这句话都有身同感受吧。

 

31楼:【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

即使他追了楼主两辈子,可是做法也太激烈了,我无法认同。上辈子就是上辈子,这辈子能够相遇是一种缘分,可是并不是上辈子的延续,为什么不能在这辈子重新建立另一种关系?

 

32楼:【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

我觉得要看情况吧。要是一方没有记忆、或者记忆的清晰度不如另一方的话确实如此,可是这显然不适用于楼主的情况。

 

33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恩,楼上的分析很正确。而且你们想想楼主之前的反应啊!她第二天发现自己闯祸后,是怎么处理的?你们想想,要是你们被灌醉后霸王硬上弓,你们会怎么做?

 

34楼:【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

报警。

 

35楼:【夢で逢えたなら】

报警+1

 

36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对吧,可是你们想想楼主是怎么做的?她是逃走了啊!而且她连一点愤慨的表示都没有啊!这是受害者应有的反应吗?这只是一部catch me if you can吧(x 

 

37楼:【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是这么简单。爱情和婚姻的本质都是这样的。啊呀,我要去接儿子放学了ヾ(*´∀`*)ノ想到儿子那么可爱每天心里都要开着一朵花♪

晒娃时间↓↓ 

null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我们跟版主不是同一个次元。

【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你很快就会加入晒娃大军的。

【楼上需要玻璃渣吗回复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你的儿子画风也太不一样。

【我儿子是天下第一的可爱回复楼上需要玻璃渣吗】都是天下第一的可爱ヾ(*´∀`*)ノ可是小儿子比较亲爹,还是大儿子对我最好。

 

38楼:【禁断恋去看少女漫画就够了】

不过听完37楼的分析后我也有点懂了。

 

39楼:【夢で逢えたなら】

懂+1,希望可以跟那个人再次相逢。

 

40楼:【有弟弟还结什么婚】

恩,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了。上辈子确实是我辜负了他,这份债就让我在这辈子还清吧。跟他过完这辈子,我们各不相欠。然后下辈子我们就可以自由选择了。

 

41楼:【忧郁的美术馆工作人员】

感情是没有办法还的,而且还的过程中往往会产生另一种亏欠,只会越来越纠缠不清。

 

42楼:【今天吃胃药了吗】

我觉得……楼主……只要跟振哥了……他就不会放手了……不管几世……

 

43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过了这辈子就是永久绑定啊,楼主你的觉悟还不够啊(摇头

 

44楼:【我不是基佬】

姐,我现在的心情↓↓

null

45楼:【今天吃胃药了吗】

总结↓↓↓

null

↑↑↑

永久绑定品

 

46楼:【有弟弟还结什么婚】

好吧,要是下辈子他还能找到我的话,就是他赢了,认赌服输,我会听从命运的安排。


47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我觉得他蛮好的啊,嘛,既然露馅了我就直说了吧,他就是我做实习的公司的前辈,他跟我商量过楼主的事情,我给了一点建议,也算是军师了吧。要是我觉得他是个不靠谱的人,我是不会出谋献策的。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婚宴那一夜是你的主意吗!

【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我只是说了:“怕什么,正面上她。”从这个角度来看,你可以当成是我的建议吧(望天 不过支开你弟弟的前辈确实是我的弟弟,不然怎么会那么巧。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那就是你把我卖了?!

【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此言差矣。我认识前辈在先啊,而且我之前也不算认识你,只是知道你的弟弟是我弟弟的高中后辈而已。

【有弟弟还结什么婚回复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那那那那那……扎孔也是你的建议吗?

【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回复有弟弟还结什么婚】额?扎孔?

 

48楼:【今天吃胃药了吗】

↓↓↓

null

49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啊?原来指的是这个啊……既然如此,也就当成是我的意思吧。(前辈你要怎么赔我名誉损失费,你要在婚礼上跳钢管舞给我看吗?)

 

50楼:【有弟弟还结什么婚】

我从没有一刻的心情像现在如此想报警。

 

51楼:【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无论如何,记得请我去婚宴XD


52楼:【夢で逢えたなら】

做了张贺图,希望楼主和楼主的振哥会喜欢ww

null






开门之际,她还在低头检查是否已经把待会所需之物一一放进包里。

 

“你要出去吗?”低沉的声音让她浑身一震。她心虚地抬头,就看见门外正准备按门铃的男子。她吞了吞口水,感觉进退失据。仿佛感受到她的疑惑,男子柔声解释:“刚才我去你公司找你想邀请你共进午餐,可是你那个喜欢穿白的同事说你请了病假,我有点担心就过来看你了。”他扬了扬手上的塑料袋,表示自己是来探病的。她暗暗顿足,前辈怎能随便把后辈的个人私隐泄露出去!虽然心有不甘,可是她心里很清楚,男子这个月来天天接送风雨不改,在旁人眼中,他们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吧。这都是自己拒绝得不够彻底的错,又可以怪罪于谁呢?她只能叹一口气。

 

“谢谢你的好意,如你所见,我没有什么大碍,”她故作镇静,一瞥手机屏幕上的时钟:“我现在有急事要出门,无法招待你,今天请回……”话未说完,她突然觉得天旋地转,身体一部分翻江倒海,虽然只是最近几天才开始的事情,可是这种感觉她再也熟悉不过。她强忍晕眩,转头奔向洗手间,开始呕吐起来。

 

明明已经一天没有进食,可是秽物还是源源不断从体内倾吐出来。她仿佛觉得自己连五脏六腑都吐出体外,这时候,温柔的手拂过她的背,耳畔传来温柔的慰问:“没事吧?”矜持仿佛连同呕吐物一样排出体外,她茫然地看着身后的男子,发现自己已经满脸泪痕。

 

“你别逞强了,今天就别出门好好休息吧。”把她扶到沙发上坐下,他顺势坐在她旁边。突然缩短的距离让她整个身体变得硬直起来。看着犹如惊弓之鸟的她,他试探着搂住她的肩膀,在她耳边轻言细语:“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两三天前吧。”她猛地站起来,背对着他,轻声说:“既然被你发现了,我也向你坦白吧,其实我今天请假就是因为预约了医生。”

 

“你太见外了,为什么不叫我跟你一起去?”他拉住她的手,没有看到她痛苦地闭上眼睛的表情。

 

“你误会了,我是去打胎。”她深呼吸一口,奋力甩开他的手,连珠密炮的说:“这也是我的疏忽我也不会要求你负责任所以我会自己解决……”她说到一半,才发现自己的手还在对方掌中。后方的沉默让她有点措手不及,诚惶诚恐地转过头,本来以为等待着自己的是横眉怒目,没想到眼入眼帘的,却是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

 

“请跟我结婚。”他并没有提高声线,可是一字一句听在耳里都是如此清晰,直接敲打她的心弦,在她胸中引起共鸣。在她拼命抑制心中的鼓动时,金属的触感已经套上了她的无名指。她睁大眼睛,虽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完全无法理解背后的意义。

 

“请生下我的孩子。”跟她惊愕的表情相比,他显得从容不迫:“你愿意跟一个爱了您两辈子的男人再次组织家庭吗?”可是眼尖的她没有错过他眼角若隐若现的泪光。

 

面对汹涌而至的信息量,她不仅没有心潮澎拜,甚至觉得这是她这个月以来最平静的时刻。或许在潜意识中,她一直都在等待这个瞬间吧。

 

“振哥,你变了。”在她的认知中,一期一振绝不会说出这种话。至少在她的记忆中,他从来没有亲口向自己倾诉衷肠。

 

“‘人’,就是‘会’改变的生物,”话音刚落,他已经轻轻把她拉进怀里:“要是改变能获得幸福,何乐而不为?”

 

“主殿,能够跟您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从背后拥着她的肩膀,他的柔声细语随着吐息送到她的后颈:“能够在这辈子找到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他骨节分明的手覆上她的手背,二人十指相互交缠。

 

“上辈子我无法给您的幸福,这辈子能由你给我吗?”听到他稍稍颤抖的声音,她没有回头去看他的表情。大概连他本人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吧?她再次闭上眼睛。

 

“对不起,我无法给你幸福,因为只有我的话,这份幸福是不完全的。”环抱自己的双臂显得有点僵硬,她嘴角一牵,用自己带着戒指的手握住他空着的手,缓缓地说:“希望这辈子我们可以让彼此幸福。”说完,泪水再次占满了她的眼眶。

 

她回过头,顾不得自己已经泪眼婆娑。泪眼朦胧中,她仿佛看到前世那个身穿军服披着披风的身影:“振哥,可以跟我一起变老吗?”她眨眨眼睛,两行清泪沿颊而下,滴到无名指的戒指上,蓝发金瞳的身影随着视界的清晰消失不见,在她面前的,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上班族。她吸了吸鼻子,清了清喉咙,字字清脆:“但愿我们能够白头到老。”

 

这就是我上辈子不舍得用的、倾尽我所有灵力的、最后的言灵。


【附赠】(对话文,角色崩坏有,慎入)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有记忆?”

 

“要是我如实相告的话,你肯定会走避不及吧。而且你又没有问过我。”

 

“要是我不问的话,你就打算这样骗我一辈子了?”

 

“当然不会,我只是想等到有十足的把握后再说而已。”

 

“十足的把握?”

 

“就是等你离不开我的时候啊。例如有了孩子什么的。”

 

“你果然从一开始就在计算我!”

 

“此言差矣。即使是我,也不会想到一矢中的啊。我已经有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了。”

 

“那要是没有怀上的话你打算怎么办?那一夜算是意外,之后我不可能允许你不做安全措施的。”

 

“放心,我的套都扎了孔。”


【全篇完】

觉得不满足想吃一下玻璃渣的话欢迎移步another end↓↓↓

https://yagenyui.lofter.com/post/1d4b127f_8240a36


【世界观解释及人物关系图】

振哥和婶婶的故事在此圆满结束。可是论坛上的其他人也会有自己的篇章,世界观和人物关系相同,这篇的楼主会以回帖者的身份在其他篇章登场,或许也会在无意中交代自己跟振哥的发展哦(没有人想知道好不)

大概大家已经发现了,论坛的小伙伴们不仅前世是审神者,而且大多在现实中都互为关联。其实他们都住在同一个叫“乱舞小区”的住宅区,由于人口众多,所以小区划分了几期,论坛各人分别住在相模区、备中区、美浓区和萨摩区。更多人物关系会在之后的篇章揭晓,每一个篇章都会追加新的人物关系图。以下是这次振哥篇的人物关系总结。感谢 @被被泉底的包子嬸 的仓鼠图!包子真是仓鼠之神!画了那么多那么久真是辛苦了ヾ(*´∀`*)ノ

 

【萨摩区】

ID:有弟弟还结什么婚

null

27岁OL,在出版社工作,跟弟弟一起住在萨摩区,弟弟前世是本丸的药研。下个月会跟本丸的振哥结婚。

 

弟弟药研

null

17岁高三学生。

 

一期一振

null

30岁上班族。前世跟楼主是夫妻,锲而不舍追婶婶追到这辈子,锲(bu)而(er)不(bu)舍(she)不择手段下终于修成正果。

 

ID:我不是基佬

null

大学生,由于距离大学比较近的缘故住在【有弟弟还结什么婚】旁边,家有一姐,是【有弟弟还结什么婚】的高中好友。

 

【相模区】

ID: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

null

22岁大学生,时装设计科系。在舅舅的公司实习,嗜好是摸腰。家有一弟,过去是她本丸的一期一振,现在是大一学生。家中有11只狗,都是粟田口的转生。

一期一振是在舅舅公司的员工,【深海に射し込む一筋の光】在舅舅公司实习时认识。

 

弟弟一期一振(阿一)

null

大一生,小区的见习居委会会长,志愿是当公务员。每天都会去遛狗。【有弟弟还结什么婚】的弟弟药研是他高中时代的后辈。

【后记】

既然是论坛体,当然就有一起玩的基友们,谢谢一起开脑洞的基友!大家从本丸想到转生真的好有趣啊!感谢 @被被泉底的包子嬸 的仓鼠图和 @切国LOVE 的魔性表情!论坛的所有表情都是出自蛋蛋之手,感觉有了蛋蛋的图后整个论坛都有了生气!

振哥和婶婶从本丸到结婚到结婚后再到转生辗转了两辈子终于算是修成正果,由于二人一直没有告白过转生后就写了一个告白场景,这是我人生写的第一个告白场景总觉得好羞耻!可是总觉得二人终于可以无憾了,希望他们在转生后可以真正幸福快乐地在一起生小太刀(x

最后说明一点,振哥在这辈子对婶婶不是用敬语,所以用“你”来称呼婶婶的时候都是对现在的婶婶说话,用“您”的时候才是对前世的婶婶说话。

振哥和婶婶的故事在此结束,可是小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虽然篇章各自独立可是人物有关系,也会跟基友们联动,希望大家可以关注小区的动态!






评论(6)
热度(103)